玉林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涉县129师参观学习

     

        为迎接“七一”建党节,深入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,引导党员补精神之“钙”、筑思想之魂。玉林调味食品厂党总支书记武玉林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,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。

        首先在司令部旧址院内,面对鲜红的党旗,玉林调味食品厂第二支部书记武院涛带领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,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。

        129师司令部旧址,位于涉县赤岸村。刘伯承、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此领导广大军民,彻底粉碎了日军对根据地的残酷扫荡,指挥了解放战争中的上党、平汉等战役,为取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。

        参观了司令部旧址、刘邓旧居、129师纪念馆,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史,一幅幅图片、一排排文献、一件件实物,无不散发着浓厚的革命气息。革命先烈勇当革命先锋的爱国主义精神、敢于夺取胜利的英勇战斗精神、不畏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勇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,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。

       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,使我们得到了党性的洗礼,深受触动和鼓舞,收获很大,对党的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也有了更直观、深刻的理解,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进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牢固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,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革命精神,提升时代责任感和务实精神,不断提高自身素质,牢记“两个务必”、坚定理想信念,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、美丽邯郸做出自己的贡献!


    
    工商网监
    电子标识
     
    QQ在线咨询